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

咕咕咕戳这个

①发题时间为每月一日16:00,限定创作时间为当天21:00–22:00,发布时间为当天22:00–23:00。【不要提前发哦hh】发布在规定时间内的作品算按时完成,否则为迟到。


②【假期/周末】的【下午】会不定时掉落附加题,无创作时限,截止时间为公布下一次附加题之前咕。


具体规则请看【公告/最终版】

墙壁

蘼芜:

时之歌深夜60分的梗,短小,以及在这祝毕业党们考上理想的学校w
啊,文风和不ooc是啥,我不知道也做不到,依然是小学生文笔……
今天也是痴汉的一天啊。

我第一次去舜他们家时着实吓了一跳。
客厅的一面墙上挂着满满的照片,从他们小时候到现在,单人的,还有合照。
这是舜的杰作,提起这些舜是相当自豪的,从眼神可以看出,啊,抱歉,我眼睛有些疼……

大部分照片他也能说出当时的大致情况,记忆力有的惊人了,舜。
说起尽远便没完没了了,他恨不得把世上所以美好的词语用在尽远身上,两人确实相配,这是从我初见他们那时就定下的结论,举手投足都充满了默契。

“这张是刚认识不久拍的,那时他还是一木头,话不多。”
“看这张,那时他终于有点笑容了,当时我还以为他不会笑的。”
……
“感情超好呢,很羡慕啊我。”
“会遇到的。”
“怕是找不到尽远这么好的。”
“那是,我媳妇嘛。感情这事急不得。”
我又看了许久墙上的照片,有一张很显眼。
“哇,这张手上是戴的戒指呢,平时也见你戴着的那只!”
“是啊,特意拍的。”
纯银的,只有一些简单花纹的对戒,两只手紧握着。
“很棒啊,我也想学学你们了。”

响起来开门声,哦,是尽远回来了。
“尽远,我想你了。”
哦,这才出去多久,也许下次来得戴副墨镜。一见到自家媳妇就扑,嘛,感情真好呢。
……
我拨通了室友的电话,
“喂,终于接了!求你,快给我送副墨镜来,眼睛快瞎了,牙也挺疼……”

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