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

咕咕咕戳这个

①发题时间为每月一日16:00,限定创作时间为当天21:00–22:00,发布时间为当天22:00–23:00。【不要提前发哦hh】发布在规定时间内的作品算按时完成,否则为迟到。


②【假期/周末】的【下午】会不定时掉落附加题,无创作时限,截止时间为公布下一次附加题之前咕。


具体规则请看【公告/最终版】

【舜远】平行宇宙

静亭:

*短,极其短
*ooc预警
*题目源于时之歌深夜六十分,原题就是平行宇宙,实在取名无能就用了这个【手机艾特不了主页君抱歉w



如果有平行宇宙的话,那里会是什么样的?
舜有一天无意地提出这个问题,彼时他正和他的侍卫躺在草坪上,安静地看着满天的星星。周围安静到只有蝉声和风吹动草丛的“沙沙”声。
我不是什么皇子你也不是侍卫,没有所谓的阶级差距,没有皇宫里的勾心斗角,安安稳稳地过完一生。
舜屈起一条腿,脑袋顶在上面,上半身懒懒散散地挂着,目光从星空移向远方。
那⋯⋯殿下在那里是想做什么呢?
开家茶室吧,每天的想什么时候开就什么时候开,想什么时候打烊就什么时候打烊,不想开就干脆挂个牌子说店主身体不适;有闲心就去种点茶树摘些茶叶,品品茶,和别人聊聊新鲜见闻,都不错。
这活的倒也自在⋯⋯我的话,大概还是跟父母一样做个商人吧,走遍大陆,看看各国风景。
说不定哪天就到了我的茶室呢,然后不想走了。
是啊,说不定就被茶香留下来呢。
只有茶?
或者和这里的老板聊天之后觉得相见恨晚,就决定留在这里不到处乱跑了?
尽远学着舜的姿势坐了起来,歪过头的一瞬间两人视线碰撞在了一起。
噗。
两个人都看着对方笑了起来。
“我想我的店还有个职务缺人。” “嗯?”
“还少个老板娘,有兴趣应聘吗?”
他看见对面的人呆愣了一下,随即眼睛弯了起来,
“有啊,包吃包住包陪睡吗?”“这你还不清楚?”
管它哪个宇宙呢。抱着自家侍卫的皇子殿下如是想着。
反正两个人都会在一起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励志要做舜远tag的一股甜流!
玻璃片片扎我心啊。
晚上码文感觉不太清醒,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轻喷w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