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

咕咕咕戳这个

①发题时间为每月一日16:00,限定创作时间为当天21:00–22:00,发布时间为当天22:00–23:00。【不要提前发哦hh】发布在规定时间内的作品算按时完成,否则为迟到。


②【假期/周末】的【下午】会不定时掉落附加题,无创作时限,截止时间为公布下一次附加题之前咕。


具体规则请看【公告/最终版】

赛solo.幻想星空.片段

XD

云中星辰。:

#bgm再见为名海

#假装自己有剧情

 

 

你到过云端之上吗?

 

 

——旋转、缠绕、自缚、暗伤。想要看见的最终什么都看不到,不想见的却定格在眼前,永远不会消失。

 

星空化作巨大的黑色幕布,在以亿光年为计的巨大黑暗背景中,环绕旋转,将波长扭曲陷落。看不见恒星的可视光,彗星的拖尾在瞬间上升的温度中消失殆尽。史瓦奇半径以内的一切都定格在了永恒的时刻,惊恐、彷徨、迷惘,你看见了吗,看见了吧,深深刻在记忆里了吧。

 

心口处突然的悸动惊得心脏整个揪起来,赛科尔猛然睁开眼,盯着只有一片漆黑的天花板,在眩晕的视线中,恒星的陷落似乎又在这一隅之地重现,在他面前重现。

 

“啪。”

 

重重地打开灯的开关,蓦然的昼亮刺得他下意识闭上眼睛,他看到一个巨大的炽日绽放在眼前,灼伤了黑暗中的——也只能属于黑暗的——暗影之子的双眼。

 

什么乱七八糟的梦!

 

赛科尔翻了个身,脸朝着墙壁的方向再次闭上双眼,黑暗与光明交织在一起轮番在眼前浮现。方才的悸动残留在左胸膛,静止,放大,释放。

 

……靠。

 

他再次睁开双眼,一夜无眠。


赛科尔啊。


隔着一整个幻想的星空,能让我接近你一点吗?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