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

咕咕咕戳这个

①发题时间为每月一日16:00,限定创作时间为当天21:00–22:00,发布时间为当天22:00–23:00。【不要提前发哦hh】发布在规定时间内的作品算按时完成,否则为迟到。


②【假期/周末】的【下午】会不定时掉落附加题,无创作时限,截止时间为公布下一次附加题之前咕。


具体规则请看【公告/最终版】

【公告/最终版】时之歌深夜60分规则变动!

【蓝手,蓝手,蓝手,请各位蓝手拜托了!】

从今以后主页鸽啦咕咕咕。

因为目前很多人对主页规则不清楚,而主页规则本身也不够完善,新版时之歌深夜60分规则就诞生啦!规则如下!

1.关于60分活动:

①发题时间为每月一号16:00,限定创作时间为当天21:00–22:00,发布时间为当天22:00–23:00。【不要提前发哦hh】发布时间在规定时间内的作品算按时完成,否则为迟到。

②按时完成的作品可以获得主页菌的小心心、小蓝手、转发顺带评论,迟到的作品很抱歉不能转发,但主页鸽也会在评论区快乐发言喔w

③60分活动每次两题,作品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主题。

④每月最后一天总结本期活动!文画各评一个最佳手速奖!不过提醒各位质量第一咕!

2.关于附加题:

【假期/周末】的【下午】会不定时掉落附加题,无创作时限,截止时间为公布下一次附加题之前咕。会有心心蓝手和评论,不转载w

3.其他

①任何相关作品完成请艾特主页鸽+“时之歌深夜60分”tag(如下方tag所示),以防被主页鸽眼瘸漏掉qwq

②Whenever想到有趣的关键词,请第一时间私信主页鸽一点儿别客气w

③点心心增加主页鸽心情值,点小蓝手进行投喂。主页鸽今天也好饿咕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疑问请评论咕!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