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

咕咕咕戳这个

①发题时间为每月一日16:00,限定创作时间为当天21:00–22:00,发布时间为当天22:00–23:00。【不要提前发哦hh】发布在规定时间内的作品算按时完成,否则为迟到。


②【假期/周末】的【下午】会不定时掉落附加题,无创作时限,截止时间为公布下一次附加题之前咕。


具体规则请看【公告/最终版】

XD

浏菫。:

开玩笑【轩界轩】

#现代PARO。
#OOC属于我,设定属于官方。师徒有那——么好。

我爱你。
他怔怔望着透过电子屏幕传递而来的字句,手指轻抚上字样,屏幕冰冷,短短的文字却令他害羞的炽热。
他思考了很久——他肯定是花了许多时间才鼓起勇气的吧。闭上眼,他甚至能想像那人是怎么样红著面孔发送讯息。
——然而过了几分钟,屏幕上头出现的却是「骗你的,愚人节快乐。」

原来如此啊。自嘲似的,他嘴角扬起不自然的笑。
都忘记平时他最喜欢欺负自己了,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呢?
关上手机,他阖眸。

我爱你。
删除,输入。
我一直都你喜欢。
删除,输入。
对不起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删除。删除删除删除。

他纤指轻敲手机屏幕,唇因不安而紧咬著逐渐焉红。关于在这样子的日子告白他思考了很久——即使被拒绝也可以以「开玩笑的。」为自己辩解,但此刻他却是无比的慌张。
最後,他输入了简洁「我爱你」。发送。

讯息栏洁白屏幕中字样显得突兀。他有些心不在焉,点开了那人设定作为头像的照片。
浅亚麻色发丝的少年笑得灿烂,那是他们一同出遊时他央求他和自己一同拍摄的——
他是如此尊敬他,他却想亲手打破两人间的和谐。

他是如此不堪。
泪水突然湧上眼眶,他知道他应该和更加可爱的女性交往、步入礼堂……但此刻他却是以如此幼稚的理由,将他绑在身边。
他应该离开他,应该让他自由——他重新按开了讯息栏。
他没有犹豫,纤指於屏幕飞舞——
「骗你的,愚人节快乐。」

我说谎了啊。
低喃著,他关闭手机,阖眸。

能产出这文一切感谢昨天笨蛋节感谢某人一大早骗我他整晚没睡,后来想骗某人还大失败。
谢谢FL小天使的配图,爱你么么跶。

最后麻烦深夜六十分主页君了。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