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

咕咕咕戳这个

①发题时间为每月一日16:00,限定创作时间为当天21:00–22:00,发布时间为当天22:00–23:00。【不要提前发哦hh】发布在规定时间内的作品算按时完成,否则为迟到。


②【假期/周末】的【下午】会不定时掉落附加题,无创作时限,截止时间为公布下一次附加题之前咕。


具体规则请看【公告/最终版】

【维赛】发刀子是别人的事,发糖才是我们的事

厕所余生:

#半小时胡乱写的东西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


#ooc有


#这篇文大概是最近我被捅太多刀子很气的产物吧……


#时之歌深夜六十分 “平行宇宙”




每一次的选择都是一个平行空间,就好像你英语听力选了A还是选了ABCD


 


赛科尔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的时候心想的是卧槽这可玄乎了,说不定哪一个平行空间里面维鲁特是个学渣害群之马,而他才是学霸英俊潇洒,他骂着维鲁特傻蛋布置计划环环相扣,维鲁特冲锋陷阵干脆利落。


他翻着白眼心想老子不接受这个设定,然后翻开物理题册的第二页开始沉迷学习。


 


毕竟维鲁特在他感觉里,天生就应该做指挥,策划下来行两步看三步,而他不用带脑子的按着他的计划走就好了。


这样多好,多不麻烦。


于是他在看到维鲁特时会心想另外一个平行空间的我加油啊,反正总会有一个平行空间是我和维鲁特幸福的在一起的,那我就不用太麻烦做太多心理准备了,就这样一直暗恋着也挺好。


心里还是有些不甘,但更多的是不敢。


于是把借口全部推到了还有另一个平行空间上,像个懦夫。


 


赛科尔抽着鼻子说老板再来三个烤鸡翅两个烤鱼,维鲁特在旁边用牙签把螃蟹壳里的肉剔到一个碗里,螃蟹肉白白净净,维鲁特在烧烤摊火光的光影下显得异常温柔,耳边就是海潮声,赛科尔心中一动,心中的话差点就要说了出来,却和着烤鸡翅一块的塞进肚。


急什么。


时间还久着呢,这个平行空间的我怂了,千千万万个平行空间的我站起来。


维鲁特把剥完的蟹壳丢到桌边的垃圾桶,又把碗推到他面前,赛科尔看着蟹肉心思转来转去,最后还是说了句谢谢然后掰了对一次性筷子往自己嘴里吃。


怎么维鲁特剥出来的螃蟹就那么好吃呢?


 


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耗过去,其实并没有很多,每天和维鲁特拌着嘴就过去了,毕业的日子迫在眉睫。赛科尔眨着眼瞧着维鲁特,心里的话还是没有敢说出来。


算了,我这个平行空间就是专门用来发刀子的。


赛科尔闷闷的想。


发糖的事还是让别的空间里面幸福的在一起的赛科尔和维鲁特来,糖糖糖,糖好吃。


屁的刀子。


要说出口了吗?但还是不敢。


 


终于毕业那天,赛科尔还是没有敢去面对维鲁特,匆匆的跑到学院的角落,想自己一个人消化一下这个傻逼作者硬要发的刀子。


那里早有人在等候,银发红眸,干净利落,衣服上没有一丝皱褶,绶带端正,裤子整齐的束进靴子里,是赛科尔在心里描摹了千万遍的样子。


他转过头了,嘴角勾出笑容,赛科尔愣在原地看着他走过来。


“发糖这种事,就是我们这个平行空间要干的事情啊,发刀子就让别的世界来吧。”


维鲁特在他的额头上烙下一个虔诚的吻,好像面对着一个稀世珍宝。


“赛科尔,我爱你。”


 


“任何一个平行空间,我都会爱你。”


【完】




食用愉快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