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

咕咕咕戳这个

①发题时间为每月一日16:00,限定创作时间为当天21:00–22:00,发布时间为当天22:00–23:00。【不要提前发哦hh】发布在规定时间内的作品算按时完成,否则为迟到。


②【假期/周末】的【下午】会不定时掉落附加题,无创作时限,截止时间为公布下一次附加题之前咕。


具体规则请看【公告/最终版】

【山歌组】芥末蛋糕

写六十分的都是天使!

子拓门下:


★深夜六十分
★ooc有
★好短啊好短
★幼化格洛失败
★依旧不明所以(跪


讲真,格洛莉娅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。


她沉默着坐在平时画图纸的那个座位上,在并不舒坦的木椅上摇来摇去。犹豫了好久,直到桌上魔能钟开始敲第四次铃,她才拨通电话。


“滴!……这里是赛科尔,本少爷正在忙着拯救世界,有事留言啦……”


那边传来少年熟悉的声音。不接电话,也在意料之中。


格洛莉娅不慌不忙按下确认键,手里却在不停摆弄着一个破零件,似乎有些不满。



“哼哼,赛科尔我知道你是故意不接的。”


“总之我知道你在生气哦。”


“我说赛科尔先生,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呢?不过是一个玩笑而已,也不是故意的嘛。”


她顿了顿,撅起来嘴,眼神飘到了圆弧形的桌角。



“好吧,是故意的,不过也是为了报复一下上一次你趁着我睡觉在我头上乱扎的羊角辫。不算我的错,说到底是赛科尔你有错在先喔。”


“而且——而且我也不知道你会拿给维鲁特,还是在那么重要的讲演会之前。”


格洛莉娅在自己的裙角上用手指画起来圈圈,看上去十分委屈。


“把芥末放到蛋糕里也不算新奇的恶作剧呀,没想到你还真是一点都不介意。”


“当时我以为没什么的,我想的是,让赛科尔尝尝这个酸爽的滋味就好了,反正也不会造成多大的麻烦。因为其实我自己尝过啊,做蛋糕的时候当然就已经试过了,只是很冲很辣而已,就算埃蒙吃过之后也不觉得很糟糕什么的……”


她的头埋得很低,编起来的长发垂在一边,随着呼吸轻轻晃荡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不是故意的。”


深吸一口气,格洛莉娅发觉手心的通讯器被汗水捂得有些烫。


“我向被无辜波及的维鲁特道歉,让他遇到那种尴尬的事实在太抱歉了。可以的话,请帮我传达歉意。”


“还有以后也绝对不会做这种恶作剧了,如果赛科尔你很喜欢蛋糕的话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通讯器的蓝光断断续续闪了几下,她默默地按下了退出键,结束了这次无所适从又仓促的道歉,闷闷的焦虑感终于从胸口处消散了。


“嗨,本少爷有那么小气?”


突然冒出的语音吓得格洛莉娅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,少年爽朗的低笑震得通讯器口微微颤动。


“是啊我很喜欢。”


“道歉要诚恳,下次换个口味吧。”


——fin——


埃蒙:……其实我觉得芥末……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时之歌深夜60分主页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